政策宣传到户 温暖关怀到家

www.scol.com.cn (2018-09-17 11:53: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何勇  

达川区昌红村六组贫困户罗德伟家中

为了宣传贯彻落实达川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实施脱贫攻坚五项奖补政策,使满足条件的贫困户都能够切实享受到该项奖补政策,9月14日,达川区河市食药监所的全体职来到昌红村六组罗德伟家中,组织全体帮扶对象深入学习了该文件,并针对每户的不同情况一一作了解释,同时指导他们填写奖补申请表。

该举动使贫困户深受感动,贫困户严崇珍在外务工,了解到其家中留守的年迈母亲对于该奖补政策一头雾水,该户的帮扶责任人章恒多次联系严崇珍对奖补政策进行宣传解释,并帮助其填写奖补申请表。

同时,临近中秋佳节,河市食药监的全体职工购买了肉、菜等食物,组织全体帮扶对象在一起提前过了中秋节,贫困户罗德伟高兴地说:“平时邻里乡亲虽然天天见面,却从来没有聚在一起打过平伙,这次能够在一起真的是太可贵了!感谢你们,我们一定搞好生产生活,把日子过好,摘掉贫困户的帽子,让党和政府放心!”(文/何勇 图片由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