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召开质量强区暨质量提升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10 10:31: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何勇  

7月6日,达川区召开质量强区暨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区委办、区政府办联系副主任以及质量强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宁小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质强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邹业超通报了市政府对2017年度县(市、区)质量工作考核结果;深刻分析了达川区质量工作存在的短板和瓶颈;组织学习了《达州市达川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全面提升全区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区农业局、区商务局、区旅游局、区住建局、区环保局就本行业本领域质量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区长宁小礼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要从主观和客观两方面分析、研判达川区质量工作,正视问题和困难,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工作。二是要瞄准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瞄准“质量提升”这一目标,强化质量监管,采取生产许可、强制性认证、监督抽查、备案等方式,坚持从源头抓质量,严把市场准入关,实施全过程质量监管,切实提升全区整体质量水平;强化品牌创建,力争培育一批区域特色突出、品牌带动辐射作用强、集聚效应明显的知名品牌,提升“达川造”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三是严格问责,进一步强化考核机制。要将质量强区工作纳入区政府年终绩效考核,同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建立和完善工作通报机制,对质量强区工作推动不力、工作不到位、不作为将严肃问责,推动质量强区工作向好发展。(文/何勇 图片由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