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烟草脱贫攻坚工作获区委表彰奖励20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5-02 17:41: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汪东  

近日,达川区委、区政府在万家镇组织召开达川区东部片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达川区烟草专卖局因在对口帮扶脱贫攻坚中成绩突出,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先进区级帮扶部门(单位),并给予一次性资金奖励20万元。

2017年以来,达川区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坚持精准为先、造血为本、机制为要的要求,结合对口帮扶贫困村实际情况,勤思考、细谋划、巧布局为对口帮扶贫困村送人才、送政策、送资金、送技术,积极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真扶贫,扶真贫,圆满完成了2017年脱贫目标任务。

下一步,达川区局将继续按照全区脱贫攻坚总体部署,结合行业扶贫工作实际,整合行业资源,发挥行业优势,加大帮扶力度。同时,达川区局表示,拟将区委、区政府一次性资金奖励20万元全部捐赠给对口帮扶的贫困村用于脱贫攻坚工作,为2018年帮扶村顺利整村脱贫,打赢脱贫奔康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文/汪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