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达川区烟草专卖局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11:1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汪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达川区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切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达川烟草谋发展、 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

发放一套学习读本。该局党总支在第一时间购置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学习书本,让干部职工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广泛深入地解读辅导,强化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和领会,切实把全体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上一堂专题党课。该局党总支书记赵平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讲授《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党课专题明确、内容新颖、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十三部分内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上,落实的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真正做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各项工作的开展。

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经历感悟和学习体验述心声、谈体会、话变化,各自撰写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活动充分体现了达川区烟草专卖局党员干部良好的党性修养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看一部电影。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该局党总支把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拿出手机分享朋友圈表达激动和自豪之情,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开展一次知识测试。通过测试,促进党员干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实、入脑入心,真正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实在效果。(文/汪东 图片由达川区烟草专卖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