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与达州中学举行校际学科教研会

www.scol.com.cn  (2018-03-27 20:00: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彧  

3月26日,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与达州中学联合举行校际学科教研会,取得圆满成功。

“基于矢量技术跨区域同步教学”这一新的教学技术的运用在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开展以来,在全校教师的共同学习与努力下,对这一新的教学技术的认识与运用有了很大的提升。该校教师的教学方式方法与教学理念也得到了长足的提升。

为了让管村初级中学的教师们,对这一新的教学技术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与提升。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与达州中学进行了本次校际学科教研会。管村初级中学的语文老师们,利用矢量技术同步观摩了达州中学的语文课堂教学,并与同行们探讨了语文教学以及该技术运用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让管村初级中学的老师们,在足不出户下,就能与达川区最优秀的中学同行们探讨教学问题。管村初级中学的老师们,通过本次跨区域同步教学研讨会,深深认识到了“基于矢量技术跨区域同步教学”这一新教学技术的先进之处,也再一次激发了管村中学的老师们对学习运用这一技术进行教学教研的热情。(文/刘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