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食药局召开业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21 17:01: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何勇  

3月7日,达州市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业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了2017年食品药品及质量技术监督工作,表彰了2017年目标绩效先进单位和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业超同志强调:2017年,全局共立案137年,处罚没款173万元,没有发生一起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事故,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2018年,我们将面临环保督察、脱贫攻坚、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质量提升行动及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等诸多工作,为此,必须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勇气,把握区委“各项工作创一流、多项工作争第一”工作基调,紧扣“一个愿景、两大统领两大突破、三大战略五区目标”和“七项重点工作”工作要求,按照“12345”即围绕一条主线,抓好二项牵总,保障三大安全,完善四项基础,提高五种能力)工作思路,在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及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业超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层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体作帮扶承诺。(文/何勇 图片由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