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召开全区烟草发展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11 15:42: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汪东  

为了切实加强川烟培育、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近日,达川召开了全区烟草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府办党组成员、烟办主任王雄主持,区委办、区府办、农委办、公安分局、工商局、发改局、经信局等17家部门负责人和四川中烟驻达州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川烟培育暨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总结表扬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2017年9月四川省烟草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相关精神;听取了区烟草专卖局局长、烟办副主任张军对近年来达川烟草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川烟培育、卷烟打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区公安分局、工商局分别就卷烟打假、川烟培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四川中烟驻达州代表介绍了四川中烟的发展和“宽窄”新品上市的宣传培育情况。

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潘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与会部门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和省级领导对烟草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要高度重视烟草发展工作,多为川烟品牌培育、打假打私出谋划策、助力提速,切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认清形势,把握优势,不断坚定烟草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达川区具备较好的发展优势和机遇,要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强化措施、争先进位,切实推动达川烟草发展工作持续向好。三是聚焦目标,群策群力,努力提升川烟品牌形象地位。要加强部门联动,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川烟品牌培育工作;要形成合力,重拳出击,坚决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烟草产业发展,为达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四川中烟“宽窄”品牌形象展示,对四川中烟和“宽窄”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文/汪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