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西投会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52.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20:28)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杨辉 陈小平  

9月15日,在2017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达州市“6+2”产业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达川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国信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达川)新能源汽车及液晶电视周边线材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达到10.5亿元,主要进行新能源汽车线束、液晶电视整机、高速信号传输线的研发、生产、销售。

在此次西投会上,达川区以自身在区位、资源、物流、人力、基础设施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共签订了油溶性石墨烯润滑油、汽车综合饰品生产基地、光伏、汽车配件生产线、新能源汽车及液晶电视周边线材生产线、风能测量及风电、数控刀片生产线7个项目,投资总额达52.5亿元。

据悉,这些项目启动投产之后,不仅将为该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而且还将有效优化产业结构,使得该区的产业布局更加合理,吸引投资的优势更加明显。

(杨辉 陈小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