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开快速通道六工区(檀木镇段)已全面完成征地拆迁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0:32: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明国  

达开快速通道是达州市30个重大项目之一,自工程开工以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项目部共安排6个作业工区分区施工,一工区位于经开区、三里坪街道办和江阳乡;二、三工区位于亭子镇;四、五工区位于大风乡;六工区位于檀木镇。目前,六工区已全面完成征地拆迁。

据了解,达开快速通道建设工程六工区横贯檀木镇全境,全长10.5公里,涉及该镇9个行政村43个村民小组,共征地720亩,拆迁房屋144栋192户,搬迁坟墓423座。为推动工程顺利施工,该镇成立了达开快速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专门牵头,落实了三名专职工作人员;组建了由党委委员为组长、驻村干部和村组干部为成员的各村征地拆迁工作组;实行了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责任制。

在达川区达开快速通道动员大会之后,该镇先后召开了党委会研究达开快速征地拆迁有关工作,相关村社及机关干部参加的全镇达开快速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各村及时召开了涉及社村民大会广泛宣传、深入动员。

同时,该镇将征地拆迁工作细分为征收土地、搬迁坟墓、拆迁房屋、拆除管线、纠纷调解、安全生产、资金管理、风险防控等具体任务;对每项任务确定了不同阶段的目标要求,顺排工期,倒排工序,挂图作战,限期完成;抢抓关键时间节点,重点突击相关工作。

为明确奖惩,该镇针对每项工作任务出台了具体的考核办法,按期完成任务就及时兑现奖惩;将每个干部的待遇与征地拆迁工作相挂钩,作为干部培养、使用、考核的重要依据;明确了凡是不能按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干部进行经济、组织和纪律处理。(陈明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