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新西街污水排放治理工程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1:33:27)  来源:达州新闻网  
编辑:陈娇  

达川区南城新西街一遇强降水,道路两旁管网堵塞,生活污水横流,给城市环境和附近市民生活带来极大影响。6月初,达川区启动新西街污水排放治理工程。目前,工程已全面完工,有效改善胃居民的出行条件和居住环境。

新西街污水排放治理工程是达川区今年的环境整治重点项目。达川区对工程进行科学规划设计,并安排技术人员现场监督,确保质量。

达川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李建军告诉记者,新建埋设的D800、D600、D400排污管道完工后,将彻底解决污水横流的现象,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在南城新西街看到,原先污水横流的排水明渠经过整治后看起来不仅干净整洁,而且美观大方。旁边埋设生活排污管道也加宽了,增大了污水排放量,杜绝了污水横流现象。

市民王世川说:“我住在附近,因为经常从这里过路,下暴雨的时候,垃圾粪便雨水太多东西,政府这下打造了,效果确实好多少。”

商家杨海告诉记者,现在基本上水不会涨起来了,直接排走了,也不臭了。

(据达州新闻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