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两教师违规补课被调离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30:59)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谢建荣  

今年初,检查暗访组接到群众举报称,达川区有个别学校在职教师一直在一家名为“先锋教育”的培训机构进行有偿补课,暗访组随即对此展开调查核实。

暗访人员从“先锋教育”培训机构了解到,该培训机构主要针对英语和奥数进行培训,培训费用为每学生每学期英语700元,奥数1000元,而补课教师大部分是周边学校的在职教师。通过进一步调查,查明达川区逸夫小学在职教师付洪菊存在推荐学生到校外补课现象,而且自身也在先锋教育兼职任教,参加有偿补课;达川区实验小学在职教师孙漫也在该机构补课,并参与入股该教育培训机构。

达川区个别学校在职教师上课时“留一手”,违规参办教育培训机构或到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推荐学生到校外培训机构补课等问题曝光后,达川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组成调查组展开调查核实,并严肃处理追责。

根据查证的事实,达川区相关部门给予违规有偿补课的达川区实验小学教师孙漫记过处分并调离岗位;达川区逸夫小学教师付红菊、达川区实验实验小学教师杨红梅两位老师警告处分并调离岗位;给予达川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周灵贵党内警告处分并调离岗位;给予达川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张彪、达川区逸夫小学副校长冉超两人党内警告处分。对达川区实验小学校长侯俊杰、达川区逸夫小学校长李勇、达川区教科局政策法规股股长李钧、政工股负责人冯泽波、达川区教科局副局长黎仕华、工会主席文静诫勉谈话;达川区教科局责令“先锋英语”培训学校在两天内退还了收取的全部费用,并关停了“先锋英语”培训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