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期间 达川区立案查处一起特种设备安全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9:10:5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洪杰 刘姣  

   

图为执法人员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行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洪杰 记者 刘姣)5月3日,记者从达川区食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五一”期间,该局共检查使用单位25家次,特种设备36台(套),发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2份,立案查处1起。

    在医院、电影院、商场超市和CNG压缩天然气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该局开展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同时,也检查了CNG压缩天然气充装、电梯维保、设备检验、应急救援预案可行性及演练情况等环节,并及时帮助企业发现和解决在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

    据了解,行动对超检或检验不合格、存在重大隐患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实行挂牌督办,严格按照隐患排查治理“五落实”要求予以整改,对不按要求整改落实的单位,予以从重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