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公安帮助50多名员工追回拖欠工资二十余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8:18: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静 陈鹏 刘姣  

欠款发放现场(达川区公安分局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静 陈鹏 记者 刘姣)“谢谢民警,没有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们血汗钱就打了水漂。”3月16日上午,达川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将在侦破“七彩seven酒吧拖欠员工工资案”中追回的93523元现金发还给该酒吧员工,员工拿到工资后,拉着民警的手连连感谢。

欠款发放现场(达川区公安分局供图)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6年12月至今,七彩seven酒吧股东恶意拖欠方某群、范某淑等56名员工工资共计215169元。该酒吧员工到达川区劳动监察大队举报后,区劳动监察大队对该单位先后下达了《限期改正指令书》,并将该案件移送达川公安分局办理。达川公安分局立即责成刑侦大队立案调查,大队民警迅速行动,全面调查取证经过3个月的努力56名员工被拖欠工资全部追回,其中有10余万已经督促酒吧股东进行了发放,剩余的93523元工资被悉数追回,并定于17日进行现场发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