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启动2016年廉政文化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5:46: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秋芳 王锡敬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唐秋芳 王锡敬 记者 徐荣莉)近日,一场以“廉洁社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廉政文化进社区进家庭文艺演出,在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办曹家梁社区举行,由此拉开达川区2016年廉政文化进社区进家庭活动的序幕。500余名曹家梁社区居民观看了演出。

    活动中,达川区纪委与区妇联首先联合向全区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们发出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全区妇女走好“廉洁路”、当好“廉内助”、做好“贤内助”、争当“文明户”,与家人共同携手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共创美好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诠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求。

    文艺演出现场,来自四川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的师生们以歌曲、舞蹈、手语、心理剧、小品、朗诵等形式,给社区居民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寓教于乐中传播廉政文化,让廉政文化覆盖社区、熏陶家庭、浸润人心。特别是小品《一条烟》折射了当前社会现实,凸现了关键时刻吹好廉洁“枕边风”、把好“家门”、守好“后院”的重要作用,令人深思。心理剧《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桥》等,以现实生活为实例,真情实感,触及灵魂,令现场观众感同身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