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60余书记乡镇长石板现场学习产业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6:44: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张泓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泓 记者 杨正波)日前,达川区组织全区的书记乡镇长到石板镇金刚村现场学习观摩产业精准扶贫工作。

金刚村是石板镇的一个山区村,也是一个贫困村,平均海拔800米以上,距离石板场镇15公里。全村4个社218户697人、党员35人。其中建档立卡扶贫户56户190人,党员贫困户2户。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4个点。一是有劳力缺资金的200头生猪养殖场;二是无劳力有愿望的小打小闹也能够脱贫;三是有愿望无项目的400亩成片花椒示范工程;四是集体经济无着落的200亩成片冬瓜基地。

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晓华、区政协副主席李德全在现场会上要求,各乡镇务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适当规模发展产业,尤其是要抓住精准扶贫这个契机,让贫困户在党委政府、村社和社会的关心帮助下,大力发展产业,早日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