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公安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12:20: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郭晓姝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郭晓姝 记者 杨正波)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丰富警营文化,缓解工作压力,使妇女同志们能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2016年3月8日上午,达川区公安局在天益广场体育馆开展“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让全局“警花”愉快的渡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此次趣味活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体育馆内不同区域设置了七项趣味文体活动,分别是:双打羽毛球擂台赛、跳绳活动、抢凳子、三人四足、“心有灵犀”——猜猜猜、踢毽子和“心灵手巧”——夹珠子。

趣味活动现场温馨而激烈,女民警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及争先创优精神,她们矫健的身姿,精彩的表演,幽默的动作不时惹来现场为活动服务的男民警们的鼓掌声和阵阵笑声。游园活动不仅驱散了女职工工作的疲惫,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展示了女性的靓丽风采,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分局党委对女民警、职工的关心、爱护。女同志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在欢乐与祝福声中度过了这个特殊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