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5:47: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华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华 记者 杨正波)1月27日,达川中学300多名教职工汇聚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及新春团拜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建中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致新年贺词。

此次新春团拜会被誉为“川中春晚”。舞蹈《欢天喜地》在绿色背景衬托下,一群举着大红灯笼的贺春使者欢快喜庆的舞蹈渲染了浓浓的新春氛围;诗歌朗诵《2015这一年》幽默风趣,在讽刺现实中不良现象的同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表达努力向上的愿望;才艺展示《诗、书、画、琴、颂》把诗歌朗诵、古琴弹奏、现场书法和绘画相结合,清新典雅,意境唯美;独舞《绒花》轻柔曼妙,柔美舒展;现代舞《爵士串烧》展示了无限的青春活力。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喝彩掌声。

文艺表演前,副校长谢成杰宣读了先进个人、先进班级体、先进年级组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年级组颁发了奖牌,各年级组做了工作总结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