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2015年教职工表彰大会27日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1:16: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华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华 记者 杨正波)1月27日上午,达川中学召开了“2015年秋季教职工表彰大会”,对表现优异的十佳个人、十佳班级、十佳教研组予以表彰,会议由副校长何成林主持。

会上,副校长谢成杰宣读了表彰“十佳班主任”、“十佳青年教师”、“十佳教学能手”、“十佳安全标兵”、“十佳节约标兵”、“十佳卫生班级”、“十佳备课组”、“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副校长王建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校教职工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出的辛勤努力,对受到表彰的60名先进个人、十个先进班级、十个备课组表示祝贺,并提出了“立德立行、严谨笃学、勇于创新”三点希望,勉励大家自强自励、携手共进,为推动学校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青年教师代表杜云飞在发言中有感于学校领导的关心和老师的团结协作对年轻教师成长的大力帮助,表示“一定要有敬业精神和严谨的教学态度;一定要做教学中的‘有心人’;对孩子要充满爱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