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石峡子水库工程大坝基础开挖通过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0:32: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尚红波 李静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尚红波 李静 记者 徐洋)2016年1月8日,达川区石峡子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对石峡子水库工程大坝基础开挖工程进行验收,这标志着石峡子水库大坝主体工程进入回填阶段。

市水务局、达川区石峡子水库枢纽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达川区水务局、达川区云门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达州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院、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腾越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组成验收组。验收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质监、施工单位的工作报告。通过认真分析和讨论,一致认为,石峡子水库大坝基础开挖工程已基本完成,符合设计要求,对地质缺陷处理措施得当,工程验收资料较为齐全,未完工程不影响度汛坝体填筑,与坝体填筑相关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具备填筑施工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石峡子水库枢纽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对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及现场监理、主要技术负责人的现场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