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逸夫小学开展“良知的回归 爱的呼唤”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8 17:28: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李春铭 陈雪飞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春铭 陈雪飞 记者 杨正波)12月22日,达川区逸夫小学举行了“良知的回归,爱的呼唤”教职工演讲比赛。活动中,该校35岁以下共28名青年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他们以感人的话语讲述自己或身边的真实故事,充分表达出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热爱,明白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张建纯、李春铭老师与大家分享那一个个师生温情的画面;冯铮老师以白描的方式讲述自己如何将美术课从学生“讨厌”到“热爱”;郭元老师铿锵激昂地阐述自己的信念,兑现青春的誓言、生命的承诺;黎伶玲老师以“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来诠释自己的“师爱”……在场的专家、评委、教职工时而微微点头竖起大拇指、时而感同深受、时而群情激昂掌声雷动……通过这次活动,逸夫小学的全体教职工对教育也有了更高的认识。

活动由副校长潘小翠主持,原达川区教科局副局长魏开阔、原区教科局基础教育股副股长魏光敏、区教研室教研员包茂安等莅临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