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逸夫小学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获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09:19: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雪飞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雪飞 记者 杨正波)2015年12月10日,达川区档案局机关支部书记许军伦、业务股股长张平及区教科局档案室主任魏科艳一行,到达川区逸夫小学进行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复检验收。

学校档案管理员秦光玲就档案分类、编码情况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张平股长认真查看了电子档案、查阅记录,仔细翻看了基建、文书、教学、财务、音像等档案资料,及时指出尚需改进的地方;魏科艳主任对档案室防虫、防潮、防鼠、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在总结会上,许军伦书记对逸夫小学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能达到“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二级单位”验收标准,望再接再厉,把档案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据悉,早在2012年12月,达川区逸夫小学就成功创建为“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二级单位”,根据相关要求,区档案局每隔三年,就会组织专人对该校档案工作进行复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