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教职工开展摄影艺术比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09:22: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赵小筌 杨华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赵小筌 杨华 记者 杨正波)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近日达川中学工会举办了题为“摘一片秋叶”的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以自己的视角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把每一个片段,每一个场景对心灵的触动化作每一个定格教职工辛勤挥洒汗水的场景,记载生活中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的瞬间,记录祖国大好河山的秀丽风光,充分展现该校教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共征集参赛作品223幅,89人参与,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8幅、二等奖12幅、三等奖20幅,尤其是张兴梅老师的《秋意》、卢朝兰老师的《高原余晖》、《浴》、邓昌平老师的《雨中的美丽》等作品,以和谐的色彩、光影的搭配、精巧的构图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