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逸夫小学成功举办2015年冬季田径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09:33: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巍 陈雪飞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巍 陈雪飞 记者 杨正波)达川区逸夫小学“2015年冬季田径运动会”于11月19日开幕,运动会设置了单项和团体共16个比赛项目,全校近3000名师生参加。

此次活动设置了短跑、立定跳远、掷实心球、掷沙包、一分钟跳绳、运球绕杆、迎面接力等项目比赛,每个竞赛项目结束后,当场公布比赛成绩,对优胜者现场颁奖。比赛中,“老队员”在确保自己能正常发挥的前提下,主动带领新队员热身、检录、比赛、放松。各运动员在带队教师的引导下,互帮、互助、互学、互相鼓励,大家分工合作,各项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运动会结束后,学校分管体育工作的副书记洪玉泉,组织体卫艺处及体育组成员,根据学生比赛成绩,进行了认真比对、分析、总结,对暴露出的薄弱项目,找准问题所在,并初步拟定整改实施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