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培训机保改革基础数据采集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0:01:46)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王晶城何丕兵 唐霜  

本报讯 近日,达川区人社局、区委编办、区机保局联合举办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础数据集中申报采集业务培训会。全区除省直管单位以外的所有机关事业单位近500余名政工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就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作了详尽的解读,对参保登记实名制管理编制信息指标、工资收入及离退休待遇信息指标口径作了解释,并就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础数据的申报采集系统进行了演示及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达川区相关负责人要求,数据采集人员要把握政策,统一口径;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保质保量,按时报送,确保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按时启动。

(何丕兵 唐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