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至威海航班开通

2022-07-16 10:41:1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文/图

7月15日11时30分,由达州至威海的成都航空EU1993航班起飞,标志达州至威海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本月内达州金垭机场开通直飞舟山、石家庄后的 第三条航线。

达州至威海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

去程为EU1993航班11时30分从达州金垭机场起飞,14时5分抵达威海大水泊机场。

返程为EU1994航班14时50分从威海大水泊机场起飞,17时45分抵达达州金垭机场。

“该航线的开通,不仅便利了达州与威海两地间经济、文化往来交流,同时也为达州市民出行至国内各地提供了新选择。”达州金垭机场相关负责人介 绍,目前达州金垭机场已开通北京(首都)、深圳、珠海、广州、上海、泉州、成都(双流)、郑州、贵阳、长沙、西安、杭州、丽江、三亚、海口 、石家庄、舟山、威海等18个城市直达航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