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宣快速通道至洋烈水乡连接线春节前有望通车

2021-12-12 22:25:4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赵权军

12月12日,达宣快速通道至洋烈水乡景区路段连接线的施工现场仍是一片繁忙景象,工地上机械轰鸣,工人们干劲十足,操作机械浇灌道路护坡,并对新建道路一旁水沟进行施工。

“连接线工程分A线和B线,其中A线已基本完成,还剩附属设施正加紧施工,B线正在做护坡及路基、水沟项目。”在洋烈水乡景区路段,负责现场施工的施工员庹永庆说,将加大人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力争在2022年1月全部完工,确保春节前能顺利通车。

达宣快速通道至洋烈水乡景区路段连接线,是宣汉县连接达州中心城区、以及连接洋烈景区的主要通道。该项目工程总投资1600余万元,全长1072米,采用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双向两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

洋烈水乡享有“川东第一村”的美誉,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更是川东地区避暑休闲和城郊休闲度假旅游的重要目的地。达宣快速通道至洋烈水乡连接线项目建成后,不仅可改善道路沿线居民生产生活条件,还可推动沿线村镇旅游业发展,进一步改善沿线城镇投资环境,提升区位 优势,增强宣汉的竞争能力。

(图据宣汉融媒体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