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完工 达州石龙溪立交桥匝道桥通车试运行

2021-07-01 17:14:3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钟文博

7月1日,达州市石龙溪立交桥匝道桥通车试运行。

紧邻州河的石龙溪立交匝道桥位于凤凰山隧道与G210国道丁字交叉口,分为2条定向左转匝道桥,总长约780米;元九大道路面改造段长约395米,调整人行道及新建3处人行桥长约243米;通过架设桥梁的方式,210国道拓宽至6车道,拓宽桥总长约490米。

在该丁字路口,小型汽车可从元九大道经立交桥左转驶往凤北街道高家坝方向,或从210国道经立交桥左转驶向凤凰山隧道。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连通达州市通川区凤北片区和凤西片区的凤凰山隧道是达州市缓堵保畅的一项重点工程,2017年底凤凰山隧道建成通车后,该交叉口车流量一直较大,在交叉口位置立交化改造,利用定向左转匝道减少左转车流量,能够极大提高该路口交通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