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共挚一面旗 同筑幸福路”联合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11 19:11:5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宋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7月10日,达州市公路管理局“共挚一面旗 同筑幸福路”联合党日活动在宣汉县开展。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道路上来往车辆繁多,在身侧疾驰而过。廖运冬同志现场讲解起了快速通道的建设质量管理,所有党员一起回顾以往走来的艰辛历程。

据廖运冬介绍,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起于包茂高速新增新华互通出口,沿中河北岸布线,经新华镇、石铁镇,横穿宣汉北部山区,过樊哙镇,直达渡口乡巴山大峡谷景区入口。项目总投资10.65亿元,全长34.48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Km,路基宽度10米,双向2车道,全线共有42座桥梁、2座隧洞。道路设计充分考虑了旅游因素,尽量不破坏原有生态环境,采用乔灌木搭配予以绿化,增加景区元素和民俗特色。

“山路不只十八弯,喝酒不只十八碗……”巴山大峡谷中的山路不只十八弯已经成为其必看的景点之一。在崎岖的柏油路上亲历山路不只十八弯,促使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据宣汉养路二段段长赵仁忠介绍,山路不只十八弯这一条道路的施工困难重重。在准备阶段,许多的人民群众并不理解,为了不耽误施工进度,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都是一一收集协商解决。在建设阶段上,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到晚上已成常态。

“好在天公作美,给了几个月的好天气。”赵仁忠笑了笑,尽管八九月的高温难熬,但是没有恶劣天气的影响已经是让他乐开了花。

整个活动结束,尽管很疲惫,但大家兴致依然高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收获、有意义,从参观中获得了对未来的思考,重温艰辛历程也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意志力、协作力和团队沟通能力,增进了同志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党内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与团队精神。(文/图 唐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