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办理交管业务!“车辆隐患清零”宣传车开到渠县10余个乡镇

www.scol.com.cn (2019-06-17 18:0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娇刘晓燕  

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6月15日,渠县与全国同步开启交通整治行动,“车辆隐患清零”宣传车开到辖区10余个乡镇,民警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向围观群众讲解驾驶人未换证和未检验,未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的安全风险和法律责任。

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与群众面对面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着重讲解了超速行驶,酒驾醉驾,逆向行驶,无证驾驶,违法超车、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并用LED屏播放真实案例警示群众。此外,民警还向围观群众讲解了驾驶人未换证和未检验,未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的安全风险和法律责任,让平时忙于生产的农民群众对对此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希望能够一传十,把所了解的知识向身边朋友扩散,让有需要的群众能及时到交警大队及时办理车辆审验、报废等业务。

发放宣传资料

渠县交警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应该立即报废,逾期未检验的车辆应立即检验,名下存在未报废未检验的车主,将会影响本人其他车驾管业务办理。(刘晓燕 图片由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