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公安交警重拳整治夜间非法飙车 6人被查

www.scol.com.cn (2019-05-10 20:22: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曾猛  

为坚决打击夜间非法“赛摩”、飙车违法行为,连日来,达州公安交警重拳出击、连续作战,查获5起夜间非法“飙车”违法行为,其中6人被查处。

为有效遏制深夜非法飙车噪音扰民及其存在的安全隐患,一直以来,交警支队高度重视非法“赛摩”、“飙车”专项整治工作,抽调特勤大队与直属一、二、三大队专门警力组成专案组对夜间非法“赛摩”、“飙车”开展专项整治。近期,专案组接到市民举报:在西外金龙大道消防支队路口、塔沱湿地公园路段、中心城区大西街南门口等路段深夜有非法“赛摩”、“飙车”。专案组人员立即开展摸排侦查工作,通过前期连续多日暗访、摸排调查、夜间蹲守、巡逻查缉、秘拍取证等措施,收集到大量证据,掌握了“飙车族”的活动线路和活动规律。

4月18日,专案组会同直属一大队路面警力,在江湾城路段将川SQY755、川R9L852和川AN17G7等三辆涉嫌非法改装车辆的小型汽车一举查获。后经技术鉴定,该3台车辆均有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其汽车排气筒均进行了非法改装。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3台车辆驾驶人作出了罚款五百元的处罚,并责令其恢复原状。

5月8日晚11许,专案组根据前期的夜间摸排情况,再次出击,在市局特巡警支队的配合下,在通川区塔沱湿地公园路段现场查扣2辆赛摩,抓获3名涉嫌无证驾驶、夜间驾驶“赛摩”违法人员。

同时,公安交警鼓励广大市民举报、提供违法“赛摩”、“飙车”线索,市民可通过达州公安交警“双微”、“头条号”或电话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818-2524292。(文/曾猛 图片由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