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整治乱停乱放!一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800余起

www.scol.com.cn (2019-05-10 20:09: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杜佳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自开展2019年度“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整治行动近一周以来,达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查处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1800余起,拖移车辆20余辆,查处电动车、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行为120余起。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该大队制定了《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关于“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统一思想,认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全力以赴开展“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整治工作。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针对南国大道、美嘉年街、阳光耍都等乱停乱放较为突出的路段,该大队积极开展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定期开展夜间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驾驶员在现场的,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驾驶员驶离,驾驶员不在现场的及时拍照取证,并按照规定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大队拖车组一律实施拖移。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该大队结合“迎庆”系列行动,成立“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摩托车、电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分阶段分步骤对辖区七里沟路口、汉唐路口、红旗大桥路口、政府路口等地开展电动车、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针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通行的灵活性、隐蔽性,交通违法查纠相对难度较大的特点,采取固定卡点多警力配合打击方式,查处电动车、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行为120余起。(文/杜佳 图片由达州市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