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注意!达州境内两路段因施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9-03-05 18:20:3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3月5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近期达州境内两条道路,即金南大桥南、北侧道路和G542线小河嘴大桥至明月江二桥路段因施工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3月7日0时至4月7日24时,金南大桥北侧道路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南城区进入西外片区方向车辆、行人需借道金南大桥南侧道路通行(限速30km/h);4月8日0时至4月23日24时,金南大桥南侧道路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西外片区进入南城区方向车辆、行人需借道金南大桥北侧道路通行(限速30km/h)。3月8日0时起至5月8日24时,G542线小河嘴大桥至明月江二桥路段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车货总质量在20吨以下的客货运车辆,往返麻柳至南城区方向的,需绕行明月江二桥至达七公路至小河嘴大桥;车货总质量在20吨(含)以上的货运车辆往返麻柳至南城区方向的,需绕行G542线广开路至G5012恩广高速开江站至G65包茂高速达州站。

凡违反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