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通川区张家坝片区龙王潭街东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9-01-10 18:40: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月10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因道路维护需要,达州市通川区张家坝片区龙王潭街东段将实施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相关规定,2019年1月11日0时至2019年1月19日24时,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在通川区张家坝片区龙王潭街(张家坝片区3号道路)东段通行和停放。

据了解,施工期间,总质量在20吨以下的客货运车辆往返犀牛大道至犀牛山方向的,需绕行小河嘴大桥至G542线至明月江二桥;其余客货运车辆往返犀牛大道至犀牛山方向的,需绕行张家坝大桥至肖公庙路至凤凰大桥至G65包茂高速达州站至G5012恩广高速磐石站。

凡违反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相关规定实施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