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东环南路部分路段调整临时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11-23 17:26: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1月23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为确保达川区东环南路应急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经研究决定,22日起,对达川区东环南路部分路段应急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予以调整。

据了解,除应急抢险车辆外,东环南路兴盛街路口至东环南路通达东路路口禁止0.5吨(含)以上货运车辆通行(包括 “重点工程”和“绿色通道”车辆);往返三里坪人文生态园B线(万达路)方向驶入达州经开区、达州南城汽车园区方向的0.5吨(含)以上货运车辆请绕行G65包茂高速达州站至达州南站。

凡违反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实施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