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万高速公路陈家岭大桥完成架梁

www.scol.com.cn (2018-11-12 11:15:08)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李天戈  

日前,中铁五局巴万高速公路八分部承建的陈家岭大桥最后一片T梁完成架设,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

巴(中)万(源)高速公路为成万高速公路巴万段,既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新增的7条东西横线之一,也是又一条重要的出川大通道。陈家岭大桥位于万源市黄钟镇冉家坝村,全长448.56米,共有13跨12个桥墩2个桥台。

巴万高速公路八分部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剩余桥面工程正在顺利推进。陈家岭大桥的架梁完成,是巴万高速公路八分部桥梁施工重大的节点成果,为桥梁的后续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整体施工任务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中铁五局巴万高速公路项目部承建的四川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项目Ⅷ标段,全长13.814公里,管段位于万源市境内,标段线路始于中坪乡观音村,沿澌滩河逆流而上,经黄钟镇至罐坝乡,跨三个乡镇行政区域。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