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达高速预计明年底全线贯通 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

www.scol.com.cn (2018-10-25 09:49:27)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江吉 曹芮铭  

施工现场

记者昨日从四川营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该项目主体形象和控制性工程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路基工程已完成84%,隧道工程已完成60.5%,桥梁工程已完成40%,预计明年底全线贯通。截至9月底,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3.9亿元。

记者在营达高速管村服务区施工现场看到,建设者们正在进行全线路基的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目前营达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建成后,达州到成都的公路里程将缩短40公里。

据悉,营达高速公路项目主线长92.53公里,概算101.17亿元,占地约9166.24亩,桥隧比33.2%。该项目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化(2014-2030年)》的重要东西连接线——达州至阆中的一段,是四川省“十三五”高速公路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达州北向出川的新便捷通道。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