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山大峡谷不需再转车 达州客运西站新增通江、樊哙等班线

www.scol.com.cn (2018-10-19 11:48:51)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杨波  

旅客下了火车,再也不用转乘公交车,直接到客运西站就可搭乘前往巴山大峡谷的班线车……近日,达州客运西站新开了至通江、铁佛、镇龙、樊哙(巴山大峡谷景区)等地多条班线客车。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方便广大旅客,促进公路旅客运输与航空、铁路的高效对接,经市运管处批准,达州客运西站新近开通了达州西客站至通江、铁佛、镇龙、樊哙(巴山大峡谷景区)等班线客车。

据悉,达州客运西站至通江的发车时间为流水班(全天滚动发班),至通江铁佛的发车时间为14:20,至平昌镇龙的发车时间为8:30,至宣汉樊哙的发车时间为7:20。旅客也可通过关注“达州出行”微信公众号,了解出行信息或购票。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