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达州主城区塔石路二号桥通车啦!

www.scol.com.cn (2018-08-16 12:31: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塔石路二号桥通车(达州市中心城区缓堵保畅办公室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6日,记者从达州市中心城区缓堵保畅办公室获悉,即日起,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正式通车。该桥梁及其延线通车后,凤凰山山山前路与龙泉路、塔石路形成有效连接,广大驾驶员走凤凰山山前路往返西外与市内,无需绕行塔石路,可通过该桥梁直达龙泉路,缓解朝阳东路的交通压力。

塔石路二号桥通车(达州市中心城区缓堵保畅办公室供图)

据了解,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是凤凰山山前路西段的重要节点工程。该工程西起龙泉路体育中心北大门,上跨塔石路,经迎宾园小区及达州市长线分局北侧,在通川区殡仪馆旁接陵园路,是达州市缓堵保畅的重要工程之一。该工程桥梁长221.5米、宽12.5米,双向两车道,引道长335.1米,桥梁8跨,为全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根据地势设计,呈东高西低弧形走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