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坚守保畅通 今年春节1000名达州交警与你“同行”

www.scol.com.cn  (2018-02-19 19:45: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为确保大家能顺利平安到家,春节期间我们一直坚守在路上。”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四,坚守复兴执勤点的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复兴中队民警曹波不停地指挥车辆快速通过。

今年春节,像曹波一样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交警还有很多。19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春节期间车流量明显增长,全辖区约1000名民警和辅警在岗执勤,设置21个固定执勤和若干流动执勤点,驻扎在隧道口、长下坡等车辆容易排队缓行的重要节点。为快速处理事故,达州交警在辖区共设置8个事故快处点,同时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各县市区交警事故电话。

此外,春节期间,达州交警路面执勤民警与电子警察融合,打击超载、超速、酒后驾驶、醉驾、不按道行驶等道路严重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