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无证驾驶还超载 达州一面包车司机被拘留15天罚款1000元

www.scol.com.cn  (2018-02-07 18:17: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丹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周丹 记者 刘姣)2月7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6日12时05分,在磐石高速路出口处,一辆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1人被查。因驾驶员廖某驾驶证处于被吊销状态,且超载。依据相关规定,廖某被依法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百日平安会战”行动,6日,磐石中队会同通川区公安分局磐石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磐石高速路出口处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盘查。经查,廖某驾驶的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1人,超过规定核载人数20%以上。

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超员、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