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日起 达城陵园路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01-10 17:31: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0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加快凤凰山山前路建设,经市委、市政府批准,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从2018年1月10日0时起至1月31日24时对陵园路505电力局西大门至原飞川橡胶厂家属院路段封闭施工。

据了解,封闭施工期间,陵园路505电力局西大门至陵园路朝阳东路路口临时实施双向通行。2月1日0时起,恢复单向通行。同时,陵园路严禁车辆停放,行人需在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的引导下通行,严禁在施工作业区域通行或逗留。凡违者,公安机关交管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