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九大代表李月志:向公路养护职工传达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20 17:59: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冉歆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冉歆 记者 刘姣)12月19日,带着十九大精神,带着党代表的豪情,十九代表李月志来到达州市公路养护中心,为70名一线养护职工传达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李月志是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一名普通的公交司机,从业15年行程50万公里,保持了“零投诉”,获得市民的广泛赞誉,并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成为全省交通系统唯一代表,他就是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员李月志。

会上,李月志结合自己参会的经历和体会,为一线职工生动讲述十九大行程,分享学习心得。从出发前准备、办会新风、开幕盛况、小组讨论、选举闭幕等,与参会者分享参加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作为一名普通的公交车驾驶员,这次能亲历并全程参与这一历史性盛会,既是一次极其难忘的人生经历,也是一笔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让人终身难忘。”回顾参会经历,李月志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聆听宣讲的人员也动情表示,党代表面对面的宣讲,实打实的语言,让我们离十九大更近了,让我们基层职工也感受到了十九大的温暖。

同时,李月志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李月志激动地说:“习总书记作了三个半小时的报告,自始至终字正腔圆,在报告中为我们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路径。”李月志讲得用情,一线职工们听得用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李月志同志学习,立足岗位作贡献、争优秀,把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养护工作中,努力把基层养护工作做出成绩,让群众满意。

“我只是一名基层党员,一名普通驾驶员,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这次参会让我感受到组织给予的信任和荣誉,关爱和温暖。”李志月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他作为基层一名普通驾驶员,工作也没有别的什么技巧,就是小心、细心、耐心,努力践行,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市民, 把十九大精神实实在在地贯彻并落实到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