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运管处:督促100台新公交车于12月底前投入运营

www.scol.com.cn  (2017-12-08 19:44: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艳  

达州市主城区公交线路意见建议沟通会上,与相关建议意见人面对面沟通。

自11月10日达州市主城区公交线网规划落地实施以来,达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及时采取针对性工作措施,处置主城区公交线网落地实施后出现的系列问题。目前,从开江、万源抽调到达城的14台公交车辆已上线运营。同时,该处将督促市公交公司在12月底前投入100台新车参与运营。

市运管处相关工作人员同建议意见人到现场实地踏勘

为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个别问题,市运管处根据实际路况对30A/B线路进行延伸,解决达州中学片区居民出行难问题;妥善处置好群众对公交线网运行建议意见,涉及站点及线路调整的问题,市运管处按照分类分工,采取现场沟通、实地踏勘、电话联系等方式与建议意见人逐一对接了解需求,经现场踏勘后确认为合理化建议迅速采纳纠正;涉及公交车运营及服务质量等问题,督促市公交公司安排专人与建议意见人联系,并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切实规范车辆运营、提升服务质量。

市运管处相关工作人员在汽车南站调研

同时,市运管处组织成立6个跟车体验调查组,整顿规范公交车的运营。对35条公交线全覆盖跟车体验调查,了解公交线路实际运行及道路交通情况。2个巡查组对公交运营行为开展集中规范整治行动,严查严处滞站候客、甩站、拒载、态度粗暴、运行中接打手机等行为。(文/杨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