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缓堵保畅:本月30日达城西外至南外可走杨柳垭隧道

www.scol.com.cn  (2017-12-06 19:19: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正鹏 刘姣  

图为杨柳垭隧道施工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正鹏 记者 刘姣)12月6日,记者从达州市中心城区缓堵保畅办公室获悉,本月30日,车辆可通行杨柳垭隧道、大尖子隧道以及经开区长田大道。

5日,记者在杨柳垭隧道施工现场看到,左、右洞隧道均已贯通。右洞隧道里的沥青路面已铺设完毕,工人正在铺设电缆、安放盖板等,车辆可半幅缓慢通行,但左洞仍在封闭施工。

据了解,杨柳垭隧道项目位于达州经开区长田新区与达川区内,工程设计为分离式双洞,双向六车道,路线全长1.3公里,其中隧道左线长710米,右线长690米,时速为每小时40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长田大道与达川区南北一号干道互通,提升西外至南城、至新机场的交通运力。

大尖子隧道项目进口位于经开区斌郎乡蔡坪村三组,与七河路相接,出口位于经开区梨坪水库旁,与长田大道相交。隧道及连接线工程全长1350米,分离式双洞,其中隧道左洞长468米,右洞长47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40公里。建成后,经开区长田新区、产业园区、机械制造园将串联成片。

另据了解,目前西外至铁山方向的G542公路(原S202)车流量大,道路拥挤。为此,通商路、鱼泉街两条公路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沥青路面铺设前的最后准备,确保春运前投入使用。届时,铁山方向入城车辆,可通过位于G542垃圾发电厂附近的鱼泉街连接道驶入鱼泉街,经通商路到凤凰大道西延线入城。马踏洞片区入城车辆,可通过魏复路口前500米的通商路连接道驶入通商路,到凤凰大道西延线入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