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无需绕行!2018年春节 达州南到复兴镇有望走环城公路

www.scol.com.cn  (2017-11-24 18:21:3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图为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四合同段建设情况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1月23日,记者从国道210线达州市过境段(达州环城路)二期工程承建方——达州达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了解到,2018年春节,该工程四合同段将实现半幅通车。届时,从包茂高速达州南收费站下高速后,可直接经达州环城公路到通川区复兴镇,无需绕行金龙大道、七河路。

据了解,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是达州重点推进的30个重大项目之一,也是达州“缓堵保畅”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进行投资建设,起于巴达高速公路魏家立交,途经通川区东岳镇、双龙镇、莲花湖管委会、西外镇、复兴镇和经开区斌郎乡等地,止于斌郎乡袁家碥,全长16.41公里。全线共设置大中桥6座,小桥1座,分离式隧道1座,涵洞及通道62道。

23日,记者在该项目四合同段施工现场看到,车辆不停穿梭,压路机正有序作业,工人们加紧施工,一派繁忙景象。

“没有大的干扰,预计可以提前一个季度完成整体工程目标,2018年底达到通车条件。”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项目部一分部负责人徐乐平告诉记者,根据四合同段的总体目标,目前他们加大人手和设备的投入,整个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另据了解,达州环城公路一期工程,起于木瓜铺经齐鲁石化大化肥项目止于复兴镇,全长16.11公里,于2011年4月8日建成通车。环城路二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与环城路一期和达渝、达陕、达万、达巴高速公路共同形成主城区绕城公路环线,成为全市贯通南北、承接东西、四通八达的快速通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