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柔性执法显真情 小小举动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24: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杜佳  

送生活必需品(图片由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提供)

11月6日,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铁山中队中队长朱江带领辅警赵东升、覃飞,在达川区九岭乡路段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过程中,发现一摩托车驾驶员未戴安全头盔。朱江对其处罚时了解到,该驾驶员家中有81岁老父亲常年重病在床,因给老人治病,已经花光家中所有积蓄。得知这一情况后,朱江对该驾驶员进行警告教育,并带领中队辅警在九岭场镇购买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前往驾驶员家中探望。

看望老人(图片由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提供)

朱江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和收入状况,认真倾听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同时鼓励老人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病魔。老人及其家人对朱江一行人的关怀慰问深表感谢。(文/杜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