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直飞海口等两条新航线29日首航

www.scol.com.cn  (2017-10-29 18:51: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从达州河市机场登机前往珠海的乘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0月29日,记者从达州河市机场获悉,达州-珠海、西安-达州-海口两条新航线首航。

29日13时40分,从珠海飞来的B737-700型客机降落在河市机场。14时40分,从海口飞来的G52838航班降落在河市机场。停留不到1个小时,两架航班又满载旅客踏上首航直飞珠海、西安的新旅程。

达州-珠海航班起飞

据了解,达州-珠海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运营,每周往返各四班(一、三、五、七)。达州到珠海,航班号为CA4050,北京时间14时30分出发,当天16时50分抵达珠海;珠海到达州,航班号为CA4049,北京时间11时40分出发,当天13时40分抵达河市机场。

西安-达州-海口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运营,每周往返各四班(一、三、五、七)。西安-达州-海口航线,航班号为G52837,北京时间6时40分从西安咸阳机场起飞,8时10分抵达达州河市机场,经过40分钟过站上客后,8时50分从达州河市机场起飞,11时20分抵达海口美兰机场。海口-达州-西安航线,航班号为G52838,北京时间12时10分从海口机场起飞,14时40分达到达州河市机场,15时20分从达州起飞前往西安,16时40分抵达西安咸阳机场。

乘坐珠海-达州航班的乘客李建力

目前,达州河市机场已有5家航空公司运营的12条航线。每周一、三、五进出港航班达到24架次,平均日旅客流量将达到1600人次。从达州直飞可到达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晋江、昆明、杭州、拉萨、海口、西安、珠海。“2017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43万人次。”达州河市机场总经理办公室助理杜丽告诉记者。

乘坐珠海-达州航班的旅客李建力心情激动,“以前不管是从珠海回达州,还是从达州到珠海,坐飞机要不就坐广州或者重庆转机。如今节约了好几个小时,太好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