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货车追尾公交车 货车驾驶员被困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5:45: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洋 徐荣莉  

货车追尾公交车(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洋 记者 徐荣莉)10月11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11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铭仁园中学外一货车追尾一辆公交车,货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并将被困者救出。

消防官兵用液压破拆工具进行破拆(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供图)

11日上午10时29分,达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达州市铭仁园中学外发生一起车祸,一人被困驾驶室,求助消防官兵帮助。市指挥中心随即调动通川北路消防中队1车5名消防官兵前往救援。10时34分,中队官兵抵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情况进行详细勘查,同时抢险班战士展开现场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现场。

被困驾驶员被救出(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供图)

消防官兵从目击者处了解到,当时公交车正巧在校门口调头,突然一辆小型货车从坡道上方疾驰而来,由于货车车速过快,双方都未能及时作出反应导致追尾,货车车头瞬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所幸并无大碍。

了解现场情况后,该中队消防官兵迅速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被困人员实施救助,10时41分,被困者被救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