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交警成功侦破“9.28”交通事故逃逸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5 21:01: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曾猛 杜佳  

事发现场(图片由达州市交通警察支队提供)

9月28日23时许,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达川区二号干道一品南庭门前路段,有两名伤者被不明车辆撞倒在地,肇事车辆逃逸。

特勤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走访,同时向大队领导汇报了警情,并立即启动事故逃逸应急预案。

现场除遗留伤者血迹外,无任何其它线索,通过调查走访该案目击证人得知肇事车辆系一辆黑色小轿车,车牌号不详。办案民警通过调取事故现场附近监控视频排查,初步判定一辆黑色小轿车有重大嫌疑,再结合目击证人的描述,最终锁定川SE98XX号黑色帕萨特小轿车系肇事逃逸车辆。通过网上查询到车主徐某,电话联系徐某时,徐某称其车是借给其亲戚王某在驾驶,但王某电话一直处于未接听状态。办案民警耐心地对车主讲明政策,力争通过车主劝其亲戚自首,争取宽大处理。29日13时,王某在强大的政策功势下到直属二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伤者亲属情绪平稳,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文/曾猛 杜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