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G65包茂高速达陕段狮子寨隧道半幅双向通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0:46:01)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李泽希  

昨日,记者获悉,为确保G65包茂高速公路达陕段狮子寨隧道的行车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关部门批准,决定从8月8日起对G65包茂高速达陕段狮子寨隧道路面进行安全隐患整治,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据悉,管制时间从8月8日至9月28日,管制路段是G65包茂高速达陕段狮子寨隧道(G65包茂高速1225KM-1229KM)路段总长4公里(包含隧道3公里)。施工期间,交通管制路段将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另半幅双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施工作业点将采取严格交通管制措施。所有车辆通行管制路段,应当按照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的指示,服从现场管制人员指挥,确保安全有序通行。凡不按交通标志信号通行施工路段或者不服从现场管理的,公安交警、交通执法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施工期间为确保行车安全,施工路段对过往车辆施行尺寸限制通行,车辆限高4米、限宽2.55米。途径达陕高速公路运输不可解体的超宽超长,请提前与达陕高速交警、交通执法七支队六大队取得联系,以确保通行安全(车辆宽度超过3.2米的车辆,将不予审核路线)。达陕高速监控中心:15328903366、达陕高速交警大队:0818-8735122、达陕高速执法大队:0818-8601616。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